打印

?

法轮功诽谤华商被诉付巨额赔偿和道歉

厉洁

?

《星岛日报》报道截图

综合环球时报、星岛日报消息,邪教法轮功办的《大纪元时报》因诽谤澳洲华商黄向墨,黄向墨先生于2016年4月向法院起诉。2016年6月,经双方律师调解,《大纪元时报》正式向黄先生作出巨额赔偿及道歉。

《星岛日报》2016年7月18日报道称,黄向墨先生对媒体表示,“靠造谣捏造事实博眼球的伎俩最终会付出沉重的代价”,“我希望通过这个案例能够让这些造谣者悬崖勒马。”

环球时报2017年6月12日文章称,去年澳大利亚有一家媒体,就因为指控黄向墨涉及万庆良和陈弘平的案子,被黄向墨起诉了。这家报纸是境外邪教法轮功旗下的报纸《大纪元时报》。这家反华报纸一口咬定黄就是涉案了。最终,这起官司以黄向墨胜诉而告终,澳大利亚的法院判决“大纪元”必须持续登报道歉并赔偿黄向墨损失。

大纪元时报、新唐人电视台等是邪教法轮功办的反华媒体,靠妖魔化中国、编造谣言生存。

?

发布时间:2017/6/27 15:33:00,来源:凯风

我有话说
相关评论:

2.[游客]中国人讲现世现报,这就是黄向墨的报应啊,不得不信。不信的人看看2月6日各国媒体的报导(提交时间:2019/2/6 16:12:58)

1.[游客]上面的主角黄向墨被取消澳大利亚永久居民资格,永不能进澳大利亚了(提交时间:2019/2/6 16:11:44)


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端正信仰 弘扬法治??天津市反邪教协会版权所有??推荐使用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9.0以上版本
Copyright ? 2011-2020 Tianjin Anti-cult Associ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.
津ICP备11007108号

津公网安备 12010102000157号